close




網路賭場

鑒於多位名導與巨星批評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缺乏多元性、且決定抵制頒獎典禮,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將推動相應的改革措施。(美聯社檔案照)

賽狗即時比分

鑒於多位名導與巨星批評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缺乏多元性、且決定抵制頒獎典禮,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22日鄭重宣布,將推動相應的改革措施,包括在2020年之前,讓影藝學院女性與少數族裔成員人數倍增。美國影藝學院首位非洲裔暨第3位女性主席艾薩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指出,學院理事會51名理事21日晚間無異議通過一系列改革措施,將據此開啟重大變革的過程。2016年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日前揭曉後,由於連續2年所有和演員相關獎項被提名人清一色是白人,使得社群網絡上「#OscarsSoWhite」(「奧斯卡好白」)主題標籤繼去年再次成為熱門話題。美國知名非裔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和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更在已故的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誕辰紀念日,宣佈不會參與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典禮。而潔達蘋姬史密斯的丈夫威爾史密斯,以及紀錄片名導麥可摩爾等人也相繼響應抵制行動。(中時即時)

ts娛樂 中華職棒 直播

運彩
arrow
arrow

    黃妍岑饋腆濫逞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