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但史塔克頓面對我的垃圾話挑釁總是無動於衷,你實在搞不懂他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不論你對他做出什麼動作,他永遠都會秉持原則繼續和馬龍(Karl Mal九州信用版one)打擋切戰術,不像喬丹偶爾還會失控、自己猛出手。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

至於史塔克頓則是我球員生涯中最喜歡的同儕,或許很多人都會批評他打球很髒,但在我看來因為他不像我們其他人一樣有那麼好的體能,所以他必須要比我們之中任何一個人都要更聰明才行。

問:當今聯盟中有許多優秀的控球後衛,其中有哪位是你特別喜歡的嗎?

答:格文是我從小的偶像,在我奧克蘭的家裡面牆上滿滿都是他的海報,其中他穿著銀色西裝坐在冰塊上的「冰人」版更是我最得意的收藏品。

答:我覺得對上喬丹反而比較簡單,我會刻意激怒他,讓他滿腦子只想在接下來討回來。像喬丹這樣會回應我的人還比較好對付,因為他這麼做反而會激發出我的潛能。

但湖人下季表現恐怕不是太樂觀,因為布萊恩已經走到職業生涯的末段,他的合約只剩一年,雖然之後湖人應該還是會和他續約,但球隊進入重建階段是不可避免的。這段時間身為湖人迷恐怕會蠻辛苦的,不過他們終究還是會度過此難關,而這樣的轉型過程是不可避免的。

他趁此空檔也接受了《Yahoo! Spo運動投注分析rts》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專訪,以下就是其中內容摘要:

不過在我目前看來,布萊恩(Kobe Bryant)還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他曾經是我的隊友,但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他,布萊恩就像是我的小兄弟一樣。

問:你曾經身為洛杉磯湖人的一員,所以對於霍華(Dwight Howard)選擇離開湖人,你有什麼看法嗎?

問:這次你所選擇的引薦人是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和格文(George Gervin),為什麼會是這兩位名人堂球星呢?

答:我最喜歡的是威廉斯(Deron Williams),因為他打球的心態和我很像。不過現在的控球後衛體育投注公司們已經不像我們從前那樣重視防守,但威廉斯攻守兩端都十分努力。此外朗多(Rajon Rondo)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球員,雖然他沒有我這麼會得分,但是他的全能身手真的和我很像。

問:假如奧克拉荷馬雷霆希望退休你的球衣,你可以接受嗎?

答:完全沒有辦法,不管他們用什麼方法說服我,很抱歉就是不行!這和雷霆本身其實沒有關係,只是我根本從來沒有在奧克拉荷馬市打過球,假如我接受了這項安排等於是背叛了支持我多年的西雅圖球迷。

傳奇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先前就已入選名人堂,如今距離正式引薦儀式只剩不到一週的時間。

答:這整件事其實就是,身為球員你可以隨心所欲的縮影。當湖人透過交易得到霍華的時候,球隊高層是心知肚明可能的後果是什麼的,只是很不幸的是他們賭輸了。

他其中一個小訣竅是單擋掩護的方式,往往會包含一些小動作或刻意讓我們一頭撞上,當對手被激怒後往往就會讓他獲得許多罰球機會,而史塔克頓的罰球一向很少失手。

史塔克頓每一場比賽都有拿到15助攻和4抄截的能力,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崇拜他的原因。事實上為了更精進自己的球技,我甚至會刻意模仿他打球的方式呢。

新聞出處運彩賽事表:痞客邦NBA新聞

問:你曾經提到過史塔克頓是最難防守的球員,那麼你對防守喬丹(Michael Jordan)的看法又是如何?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arrow
arrow

    黃妍岑饋腆濫逞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